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中共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1-18 16:06: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1月17日下午,中共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和市长尤猛军在11月11日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11月1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在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围绕工作作风不实、精神不振、不敢担当、不敢负责等方面问题开展查找,全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党组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带领机关干部职工,以立说立行的态度推动重点工作有效落实。一是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工作。围绕年初全市工商联系统“攻坚2017,争当排头兵”制定的目标任务,对商会党建、商会组织发展、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教育培训、A级商会创建、会员数量、精准扶贫、“回归工程”、“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服务非公经济、争创“四好”商会、信息工作等11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总对标,补齐短板,力促各类指标争先进位。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各项中心工作。加大宣传福州力度,积极推介“回归工程,做好项目对接和跟踪协调工作,努力超额完成“招商2017”专项行动下达的目标任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靠前服务发展,对标先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