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2017-11-24 22:53:2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1月23日,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萍,市领导陈建平、李春、林治良、林绍彬参加会议。

陈晔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她指出,福州市中华职教社自2012年换届以来,在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建言献策,开展职教理论研究,深入实施“温暖工程”,推动榕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对于做好新时代的职教社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凝心聚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不负重托,为促进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汇聚合力。要重点围绕全市工作中心大局,找准切入点,与教育行政部门形成互补,为我市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三要弘扬传统,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点加强班子和制度建设,不断强化组织和队伍建设,共同开创职教社工作新局面。

  市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主任陈今明致开幕词,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林绍彬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当天,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林治良当选主任,姚文南当选专职副主任,念琪、高远忠、黄新秋、刘松林、刘安迪、曾繁相、张文彬、林子金、杨冰、陈显成、陈晓津当选兼职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