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民建福州市委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专项调研周暨首场座谈会召开

2017-11-17 10:35: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精神 ,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民建福州市委会决定从11月16日—11月23日开展为期一周的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专项调研周活动。首场座谈会于11月16日在市委会会议室召开,民建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真,市委会调研室顾问、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长周小亮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民建福州市委副秘书长、宣传处处长陈英伟主持,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四位企业家对各自企业存在着问题与与会者进行深入交流,大家对企业存在的融资难、创新弱,企业自身管理欠缺等问题集中进行研讨,并初步形成相关建言材料。

  倪真副主委听完大家发言后,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市委会今年初机关有3名同志被聘为市服务企业工作特聘督查员,已先后走访马尾、长乐等十多家企业,并形成相关社情民意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我市民企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批示,为了进一步服务好会员企业发展,市委会近期将以召开座谈会及走访企业相结合的方式,征集相关意见建议,以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