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1-18 10:52:0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传达了11日全市经济形式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精神和13日晚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市委统战部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存在的问题和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提出整改措施。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围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改进作风和提高效率,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全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晔强调,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准确把握十九大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坚持以一线考察为导向,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当前,重点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以更严更高的标准、更优更实的作风,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尤其是要加大服务企业专项督查工作的力度和实效,推动问题解决和任务落实;要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持续推进统一战线服务新福州建设行动“五大工程”,努力打响一批彰显地方特色的统一战线“福州品牌”,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