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赴鼓楼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5:08:40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11月15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一行到鼓楼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3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宣讲座谈会。

  陈飞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四个新”、“两个一百年”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宣讲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会上,唯美客文创聚落董事长许权、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伙人郑珍清、 健客空间投资人方叶宁、福州启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讲师郑林兵、福州新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李秀凤等6位新阶代表人士分别结合工作岗位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感想。

  陈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真正的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二要不断开拓创新,创新是我们民族赖以生存的灵魂,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保持活力。三要奉献社会,家是放大的国,国是缩小的家,赢得青年就赢得未来。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知识面广,思路开阔,要团结一心,积极奉献社会,回馈社会,为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统战部新阶层人士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李剑勤、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参加宣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