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福建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赴长乐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5:02:3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1月13日下午,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到长乐,向长乐非公经济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座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等福州市工商联、长乐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及20多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王光远主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细致、深刻的宣讲,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准全面、深入浅出,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长乐知名企业家郑宝佑等6名非公经济人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王光远主席宣讲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经济任务上来,为建设新长乐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