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赴长乐区考察调研琴江满族村

2017-11-07 14:33: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高度重视少数民族事业发展,11月6日,在长乐撤市设区揭牌仪式结束后,立即赶往琴江满族村现场调研少数民族村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走访、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的方式,了解该村在撤县设市23年来的发展,对该村在规划建设、裸房整治、传承和保护少数民族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王宁要求,琴江满族村要进一步完善公共基础配套,扎实做好道路建设、环境整治、污水处理、垃圾清运等民生补短板工作,要突出历史文化特色,除了传承和保护好满族特色语言、“台阁”文艺项目、饮食文化等,还要继续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打造别具满族特色的美丽乡村。

  长乐区委书记许南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