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陈晔走访慰问黄埔同学会老人

2017-10-27 11:12:5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0月25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专程走访慰问了黄埔军校同学会总会副会长、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王强及部分困难黄埔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陈晔与王强会长拉家常,缅怀了过往历史,交流了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介绍了福州的情况,同时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弘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继续关注我市统战事业发展,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作贡献。王强会长代表黄埔同学衷心感谢统战部的关爱和挂念,感谢省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多年来对黄埔老人的关怀和照顾。他表示要发挥余热,鼓励黄埔同学的后代传承黄埔精神,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作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雪平、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处处长张志坚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