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学习十九大】林锋: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10-26 11:50:4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精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理念,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描绘了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并对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做了清晰阐释与安排,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明确再部署,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报告中的涉台论述,为新时期对台工作和两岸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全文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我听后倍感自豪,完全赞成,衷心拥护。

  民革福州市委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期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发展的新要求,针对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积极议政建言。二要发挥民革特点和优势,深化两岸各领域交流交融,为巩固和发展两岸关系、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振广大党员和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主委  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