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学习十九大】林绍彬: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共谱新篇 共庆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24 15:46:4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党的十九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胜利召开了,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了新时代,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倍感振奋、催人奋进。报告深入总结了五年砥砺奋进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通篇贯穿了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 必将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我们深刻认识到:五年辉煌业绩,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以非凡的政治智慧、巨大的政治勇气、宏阔的战略格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习总书记掷地有声地宣告“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号角。九三学社福州市委要组织全体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汇聚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发挥我社科技界别特色与优势,围绕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主动融入新福州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实现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作者:全国政协委员、福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主委,福州市第二医院副院长  林绍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