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陈晔走访调研广州市福州商会企业

2017-10-14 08:53:4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0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赴广州市福州商会重点会员企业斯泰克有限公司、汇鼎投资有限公司和行盛集团等进行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和市政府驻深办主任林发希陪同调研。

  广州市福州商会会长陈锦魁、创会会长翁华银和秘书长黄挺等商会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晔部长一行与商会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广州市福州商会的建设情况和会员企业发展状况等,详细询问企业创新创业转型发展的情况,共同探讨了解决企业困难的思路。

陈晔一行走访斯泰克有限公司

  陈晔对广州市福州商会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她说,一大批榕商到广州经商办厂、谋求发展,凭借敢拼会赢和艰苦创业的精神,抓住时代赋予的发展机遇不断创新、提升,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闯出了一片广阔的天地,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商界精英和社团领袖,为广州和福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公益慈善和精准扶贫工作。

  陈晔勉励商会多为会员企业搭建经营发展平台,希望商会继续主动发挥作用,引导在穗榕籍企业家为新福州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陈晔一行走访汇鼎投资有限公司

陈晔一行走访行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