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陈晔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主题学习会

2017-09-30 01:42:5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9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市委统战部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主题学习会。

  在每位党员围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后,陈晔指出,两学一做,做是关键。每名党员要对照标准不断检视和改进自己,向党章党规看齐、向榜样模范看齐。

  陈晔表示,廖俊波同志是身边的感人典型,是“忠诚、干净、担当”的楷模,他的先进事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一定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必须坚守“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二要强化规矩意识。党员干部要自觉遵纪守法,拉高标尺、拉紧防线、警钟长鸣,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来规范自己,坚守“底线”、“红线”,慎独慎微。三要养成良好习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首先要修身齐家,修好道德品质,管好家人,要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追求终身学习,还要在工作中积极创新,提升效率,克服惰性。四要保持良好心态。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忘我工作、苦干实干的敬业精神,要把先进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珍惜当下的工作岗位和生活,摆正心态,学会在平凡的岗位上去感悟幸福,在平凡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就是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