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组织开展网络自媒体人士“迎接十九大,凝聚正能量”县区行主题活动

2017-09-22 16:28:0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9月22日,福州市委统战部与市委宣传部正式启动网络自媒体人士“迎接十九大,凝聚正能量”县区行主题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线上宣传、线下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与网络大V、自媒体代表人士线上线下的互动交流,团结凝聚福州市网络自媒体力量,积极拓展新媒体宣传阵地,引导网络自媒体讲好“福州故事”“中国故事”,共同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网上舆论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区行主题活动第一站赴永泰县考察坂头古风博物馆和爱荆庄、青石寨、嘉禄庄、九斗庄等庄寨,30多名网络大V、自媒体代表人士领略了独具特色的“庄寨文化”,以及庄寨承载的敢于创新、团结和睦、包容并蓄、诚实信用的永泰精神。

  自9月起,该主题活动将每月举办一次,组织属地内新的社会阶层自媒体人士深入各县(市)区和重点项目采风,并组织开展“网络自媒体县区行”好作品奖评选,根据自媒体发稿的数量、质量及传播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给予奖励,进一步团结自媒体新阶层力量,引导共同唱响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