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带队开展“促民生、补短板”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17-09-29 00:48:4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9月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前往福建省老龄金太阳健康养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开展“促民生、补短板”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了解我会会员企业参与民生社会领域建设项目情况。

  福建省老龄金太阳健康养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养老行业的龙头企业,设置有居家、社区、机构三个层次服务于不同老年群体的养老体系,目前在全省已有十多家老年公寓,床位1000多张。

  福建飞虎无人机公司在无人机飞行控制和导航领域拥有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主要订制生产行业级、工业级中小型无人机,应用于消防、救援、安保、航拍、电力和管道检测等行业。目前在国家电网、高校教学中均有应用。

  在走访座谈中,张性魁同志向企业介绍了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做出的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重大决策部署有关情况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健康养老方面的短板现状和扶持政策等。同时,他指出民营企业家要结合自身实际,抓住机遇,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加快社会事业福州、补齐民生短板的号召,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内在动力,实现企业的壮大发展。

  王晓蓉董事长、吴秀娟董事长表示:将积极响应市委作出的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的号召,加大投资力度,为福州市民生社会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