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市台联举办迎中秋联谊活动

2017-09-30 03:48:3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茉莉花香飘榕城之际,2017年9月29日上午,福州市台联举办迎中秋联谊活动,在榕台胞、台商、台生70余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欢聚一堂,喜迎十九大,庆祝中秋佳节。

  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鸿榕致欢迎辞,向在榕台胞、台商、台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台联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鸿榕同志介绍了福州的基本经济情况,希望在榕的台湾乡亲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投身于福州的经济社会建设中来,融入到福州全面振兴的历史进程,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希望在福州就学的台生锻造过硬本领,用才华厚植人生优势,用品格塑造人生形象,焕发出青春光彩。服务台湾乡亲是台联工作的生命线,福州市台联将全力为台胞、台商、台生做好精准服务,切实打造更加温馨的“台胞之家”。

  台胞乡亲畅所欲言,共叙亲情、友情、乡情,共同品尝福州的传统中秋节月饼——大礼饼,共话佳节团圆。台生表演了合唱《爱拼才会赢》、配乐诗朗诵、参加了猜谜等互动节目,市台联的机关干部和青年台生的合唱《我们都是一家人》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雪平、市台办主任邓达木、市台盟主委甘海疆、市台企协会长陈奕廷等参加了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