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福州市召开统一战线服务新福州建设行动推进会

2017-09-08 11:22:3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9月7日下午,我市统一战线服务新福州建设行动推进会在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指出,统一战线服务新福州建设行动“五大工程”是我市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主要载体,行动实施至今,工作的大格局和推进趋势已经形成,传递了统一战线的正能量,开拓了统战工作新思路。在此基础上,全市统战系统要再接再厉,主动找准位置,继续发挥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晔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抓好服务新福州建设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领会市委王宁书记对统战工作的指示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各方面的积极因素调动到破解难题、服务发展上来,为新福州建设凝聚强大合力。二要扎实推进下阶段重点目标任务,重点从聚共识献良策、聚焦改革发展、补齐民生短板和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入手,推动“五大工程”项目清单落地见效。三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紧盯全年目标,对照序时进度“弹好钢琴”,通过深化务实创新、加强协同联动、提高宣传效果,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市各民主党派、市直统战系统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