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陈晔带队赴连江县、闽侯县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

2017-09-06 16:01:4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赴连江县、闽侯县开展我市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在福建锦程高科事业有限公司和福州富拉马斯塑胶有限公司,陈晔一行走访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技改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转型升级的进展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意见。在连江国惠大酒店有限公司和龙旺集团闽越水镇项目现场,市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服务定位和市场营销策略。

  陈晔表示,服务企业的关键是解决问题,连江县和闽侯县挂钩领导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的做法值得肯定。她指出,服务企业也应突出“精准”,要注重实效,持之以恒,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当地政府部门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与企业要形成良性互动,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另外,在惠企政策落实方面,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最大限度让各类企业熟知政策、利用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助推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