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福州市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7-08-26 15:02:4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8月25日上午,我市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各督查组近期服务企业工作督查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晔指出,服务企业工作督查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要任务,各督查组要认真领会市委王宁书记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对督查工作的指示精神,做深做实督查工作,有效传导压力,促进工作落实。

  陈晔强调,一要强化担当,增强做好督查工作的使命感,各督查组要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有力督促各县(市)区在服务企业工作上做得更加细致、更加深入、更加精准。二要突出重点,注重督查工作时效性。各督查工作组要紧扣序时进度,认真做好惠企扶企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帮扶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特聘督查组要继续发挥好特色和优势,配合推进工作开展,助推政策落地、决策落实,确保督查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压实责任,营造利于督查工作的好氛围。各督查组要继续倡导“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敦促各级各部门加快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优化服务,努力营造政企同心、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领导小组、4个督查工作组组成人员以及特聘督查组中的市各民主党派、市直统战系统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