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陈晔赴福清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2017-08-18 10:06: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8月16日,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海联会会长陈晔带队赴福清市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福州市工商联,福清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陈晔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三锋机械科技(汽配开发)有限公司、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福清盘昇酒店、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福清市服务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陈晔表示,福清非公经济活跃,企业家辈出,在新常态下,企业要稳扎稳打做实业,抢抓新福州建设的大好机遇,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要坚定信心,在产品质量和技术改革上不断创新发展,优化管理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当好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同时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注重塑造企业文化,承担起社会责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府各部门要主动与企业沟通联系,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研究推进思路办法,持续提升服务企业发展水平,为确保实现我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