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陈晔赴台江区调研楼宇统战工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08-17 08:02: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8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海联会会长陈晔带队赴台江区调研楼宇统战工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了解台江区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台江区委书记李凡,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严立武,台西科技园管委会主任何宝等陪同调研。

  陈晔一行先后走访了台江区服装商会、海峡金融中心、福州市摩天之星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福建中讯证券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新中冠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并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交流。陈晔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继续为新福州建设发展做贡献。

  陈晔对台江区开展楼宇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有关部门要强化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重视新阶人士的培养,教育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的思想基础。要强化创新意识,运用好楼宇资源,发挥网络统战创意创新优势,进一步挖掘人才,引导他们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抢抓机遇转型升级壮大发展。要强化思想引领,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化解社会矛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