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市举办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

2017-08-02 19:30:0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7月27日-31日,福州市委统战部在贵州大学举办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参训学员包括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市各民主党派、各县(市)区委统战部信息员以及市委统战部高层次特约信息员共计47人。

  培训班邀请了贵州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国麟、山西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侯国柱、《福建统一战线》编辑傅振宇以及贵州大学相关专家授课,培训围绕统战理论研究、统战宣传工作、统战信息工作等主题对学员进行专题辅导,同时,培训内容还包括公文写作与处理等,并组织学员到贵州大数据示范区展示中心、遵义会议会址纪念馆等地进行实践教学。

  此次培训时间短暂,成效显著。学员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统战信息工作方向,进一步提升了统战宣传工作技能,培训班将有力推动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新福州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