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市委统战部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8 08:56:5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组织部机关干部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展开专题讨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海联会会长陈晔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晔强调:一要领会新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民主党派收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二要落实新措施,进一步提升行动自觉。既要通过健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又要发挥好统战牵头作用,凝聚共识,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为迎接十九大做出积极贡献。三要树立新形象,创新求实创优争先。部机关各处(室)要对今年工作开展“回头看”,对标先进做好下一阶段任务的安排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