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精神

2017-07-28 14:07: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7月27日下午,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后,市委统战部第一时间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台联、中华职教社、金门联及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迅速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主持。

  会上,阮文光常务副部长分别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有关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任务。二是抓住关键环节。要对照任务清单要求,充实网上申报材料,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做到及时补缺补漏。要广泛宣传发动,大力做好环境卫生,带头遵守交通秩序,积极营造文明和谐氛围。三是加强督促检查。针对重点内容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对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对工作不到位的,给文明创建工作造成不利影响的,要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