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市委统战部赴连江县天竹村开展“双联双扶”活动

2017-07-10 17:28:3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日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阮文光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连江县东湖镇天竹村开展“双联双扶”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阮文光书记看望慰问了下派驻村干部,为机关党员、村两委和村支部党员讲授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作为村级基层党员干部,要继续用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有力武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对群众的深情厚谊转化成建设美丽家园、带领百姓勤劳致富的激情和能量。

  机关党员主动认领一批“微心愿”,采取“1+1”模式,为天竹村8名贫困学生赠送价值800元的学习用品。

  机关党员参观了天竹村畲家文化馆、畲族特色村寨建设,考察了“千米葡萄长廊”、“百亩水蜜桃”等种植项目,村文体公园建设和景观提升工程,与村支部党员展开热烈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示范村”、推进扶贫攻坚建设“幸福家园”积极建言献策,共过一次难忘的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