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福州市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任务交办会召开

2017-07-05 09:18: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7月4日上午,我市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任务交办会召开。会上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王宁书记对督查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下发了《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督查时间、目标任务、督查内容及工作要求,决定从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在全市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海联会会长陈晔出席会议并对督查工作作出部署。

  陈晔指出,此次全市性的集中督查活动是落实省委尤权书记和省委常委、市委王宁书记在全市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促进经济健康平稳发展的有力抓手,督查组要提高对督查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督查工作做好做实;要把准督查工作方向,始终将“一线工作法”贯穿督查活动的全过程,查落实情况、查工作成效、查存在问题、查工作作风,通过督查活动促进服务企业问题的有效解决,及时总结基层的好经验、好作法予以推广;要严明督查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此次督查内容涉及各县(市)区建立领导挂钩联系企业制度情况、各县(市)区帮扶减停产企业及限上商贸负增长企业情况及新一轮经济发展的十项政策落实情况等。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市职教社等统战口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部署,成立特聘督查员工作组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