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7-07-02 09:29:5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7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海联会会长陈晔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尤权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市委王宁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决定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站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最前沿,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情感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真抓实干促发展。按照省委尤权书记在全市干部大会上提出的五点重要要求和市委王宁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提出的五个做表率要求,充分发挥统战系统职能作用,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积极促进实现“双过半”,切实保持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同时,盯紧全年目标不放松,在“攻坚2017”和“招商2017”中,发挥统战优势做好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和建言献策工作。三要心系群众惠民生。组织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入基层,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多献求真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四要团结协作聚合力。进一步组织和动员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画好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地团结包括新阶层人士在内的党外群众和海内外同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五要风清气正带队伍。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廉洁自律,守好底线。强化一线考察机制,结合“两学一做”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台联、市职教社、市金门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