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尤猛军会见著名侨领郭鹤年

2017-06-26 09:01:5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6月25日,市长尤猛军会见了嘉里集团郭鹤年先生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副市长胡振杰参加会见。

  尤猛军欢迎郭鹤年先生一行回乡考察,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家乡福州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郭鹤年先生的奋斗精神、高尚人品和爱国情怀,以及对家乡的眷恋,令人敬佩。当前,福州市正全力加快发展,政策优势日益明显,希望嘉里集团今后继续参与和支持福州建设,福州市将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郭鹤年感谢福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拓展更多合作领域,为加快家乡发展多作贡献。

  此前,市委统战部牵头相关部门,积极对接牵线搭桥,做了大量前期工作,郭鹤年一行来访时间虽短成效明显,在短短两天内召开了两场项目对接座谈会,就有关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