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市中华职教社举办社员教学科研成果展示活动

2017-06-23 17:01:5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了以实际行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暨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弘扬工匠精神、传承精湛技艺、造就创新人才,6月22日市中华职教社在天和会堂举办社员单位教学、科研成果展示活动。

  网龙华渔教育、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福州第一技师学院、福州商贸中职职业学校、福州财经职业中专学校、福州跨洋职业中专学校、福建新华技校、福州安琪儿美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福州芭莎米形象设计职业培训学校等单位参加活动。展示内容包括VR体验、机器人表演、漆艺、刺绣、机械制造、烹饪、学前教育、服饰文化创作、形象设计、化妆、美甲等。

  市领导陈晔,省市中华职教社领导黄子曦、陈今明等观摩展示活动。

  领导合影。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参观福州市中华职教社社员办学、科研成果展。

  领导合影。

  团体社员学校美容美发专业展示。

  团体社员学校花艺专业展示。

  团体社员学校西点烹饪专业展示。

  团体社员学校机械制造专业展示。

  团体社员学校服装设计专业展示。

  团体社员学校手工艺专业展示。

  团体社员学校剪纸工艺展示。

  团体社员学校机器人展示。

  团体社员学校茶艺专业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