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陈晔赴马尾区检查全市经济分析会精神落实情况

2017-06-22 15:39:4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6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赴马尾区检查全市经济分析会精神落实情况。

  陈晔出席了马尾区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塘坂引水工程琅岐支线开工仪式,并实地察看闽安历史文化名村、琅岐红光湖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具体规划,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探讨了推进项目的具体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晔听取了区委书记赵学峰关于马尾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她强调,一要紧盯年度目标,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性。要对标排头兵,紧盯市里下达的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对标找差距,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调动干部群众各方力量,确保迎头赶上,真正把市委、市政府工作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二要落实各项措施,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冲刺提速发展。对于项目建设要全速推进,重点在抓存量、转增量上下功夫,要倒排工期、精心筹备,采取有针对性的对策,一项项突破,要强化精细化管理意识,确保建设的质量、进度、安全,同时还要突出特色,抓好高起点规划和创意,打造马尾旅游业特色品牌。三要突出协同协作,健全经济工作的保障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挂钩帮扶责任,确保问题在一线协调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要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做到科学组织、交叉推进;要强化督查跟踪、考核评比,定期汇报项目进展情况,逐项逐条整改落实相关问题,迅速在全区形成狠抓落实、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和工作态势。

  马尾区领导赵学峰、刘宇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