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

2017-06-08 15:09:3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6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和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要以建社百年为契机,从三方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职教社事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认识。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务大局,在推动新福州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二要积极作为,落实新要求。发挥优势,加强与各部门、各领域及海内外交流合作,推进职业教育管理体制和办学模式创新,促进我市职业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三要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抓好队伍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聚焦理论研究、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对外联络方面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会上,市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陈美华传达了大会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