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赴马尾区调研重点项目与企业

2017-05-26 17:42: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5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带队赴马尾科立视二期、国脉科技、马尾实验小学建设项目现场,开展服务重点项目与企业活动。

  陈晔部长一行认真观看了科立视高铝母板、3D盖板玻璃以及冷激光加工技术的演示,并现场协调科立视和国脉科技企业在技术产能提升、发展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在马尾实验小学,陈晔部长详细了解新教学楼建设进展情况。她强调,教育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学校建设一定要保质保量保安全,特别是用材一定要环保,工期一定要保障。

  陈晔部长强调,市直有关部门和马尾区委、区政府要认真做好与企业和重点项目的对接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圆满完成。

  调研中,陈晔部长还与挂钩联系的优秀基层干部进行了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以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马尾区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