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一行赴长乐考察调研非公企业

2017-05-04 15:21: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5月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一行赴长乐考察调研滨海工区和临空经济区非公企业。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雷成财,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曦,福州市工商联副调研员郭如麟,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等陪同调研。

  李家荣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网龙有限公司、恒申科技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改革等情况。李家荣肯定了长乐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支持、帮助非公企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长乐非公企业要抓住福州打造滨海新城和大数据产业大机遇,加大技术创新、加强人才引进、强化品牌建设,把企业做大、做好、做强,打造百年企业品牌,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推动我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