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

2017-02-09 08:48: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月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新大会精神,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有关创新发展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创新共识,努力营造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积极投身新一轮创新创业大潮。二要发挥优势,为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加大引进培养使用党外人才力度,全面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紧跟科技创新步伐,促进民营企业创新主体发展。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抓住我市“五区叠加”战略机遇,鼓足精气神,争当排头兵,积极投身新一轮创新创业大潮,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周密部署,成立统战系统创新发展服务团。根据会议精神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等有关要求,认真梳理落实好倪岳峰书记的具体部署,成立统战系统创新发展服务团。从提供政策支持、协调解决问题、搭建信息咨询平台等方面服务非公经济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发展信心,引导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发挥生力军作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