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7-03-04 15:18: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月28日下午,福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谋划2017年全市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主要精神、省委常委会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主要精神。就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陈晔要求,要吃透上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地位作用的新论断、新理论、新要求;要对标排头兵,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落实;要开拓创新,打造统战工作特色品牌;要按照“五抓五看”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统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陈晔强调,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要把握机遇,围绕“落实”“创新”“能力提升”科学谋划2017年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要服务中心,发挥好统一战线工作优势,重点抓好新的社会阶层试点工作、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民族宗教工作等,为新福州建设贡献力量;要夯实基础,落实“五抓五看”主体责任,抓好机关的学习、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