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走访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

2017-03-06 15:17:4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走访了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静彦主席认真听取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对我市统一战线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围绕如何参与政协工作所作的发言,并作讲话。

  何静彦感谢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通报了市政协近期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各方继续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有关调研课题的开展;二是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及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市委“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鼓足精气神、争当排头兵”的号召,并将其传递到全社会,凝聚力量,共同推进新福州建设;三是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着力提升提案、协商、调研以及大会发言等工作的质量,协商过程中要更多围绕实际开展调研,增强针对性、前瞻性,进一步加强协商成果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