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走访马尾挂钩联系企业

2017-02-27 09:51:3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月24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带队赴马尾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伊时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领导跟踪服务100家大企业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晔一行认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现状、发展规划、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汇报。陈晔表示,要通过跟踪服务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问题,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她鼓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利用自贸区优势,不断增强发展信心,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真正提升创新能力,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同时,她还督促市直有关部门和马尾区委、区政府要认真做好企业的对接服务工作,积极宣传推广新技术新产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发展及知识产权保护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营造激励创新的公平竞争环境,通过扁平化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座谈会上,市经信委领导介绍了近期我市出台的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十项政策”,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