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市委统战部传达贯彻全市攻坚2017动员部署暨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精神

2017-02-14 14:56:4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月13日,福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攻坚2017动员部署暨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对标排头兵,明确目标任务。目前福州全面掀起新一轮攻坚热潮,全市统战系统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紧贴中心工作,对照攻坚2017的目标任务,把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强化服务发展。二要当好排头兵,主动担当尽责。要层层传导,压实责任,按照市委要求,对标先进查问题、找差距,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做到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人人有责;要开拓创新,找准切入点,成立统战系统创新发展服务团,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从提供政策支持、协调解决问题、搭建信息咨询平台等方面服务非公经济,为我市非公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做好服务;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按照市委要求以快的速度,快的行动,好的质量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启动暨大数据项目签约仪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