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陈晔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1-26 11:16:5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市委统战部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陈晔指出,每位党员都本着从对同志、对组织、对党负责的态度诚恳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晔强调,随着统一战线形势的发展和党对统战工作要求的提高,办公室的同志承担着比以往更为艰巨繁重的任务,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以及“对党忠诚、马上就办、严谨认真、同心协力、无私奉献”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态度坚决一点、行动快一点,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一要加强协调服务,在提升工作上创精品。要对标市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工作中作好表率。二要加强督促检查,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有力度。着力建立健全督查工作机制,加强对内对外的协调联络,优化统战工作环境。三要加强信息报送,在服务科学决策上有作为。要突出信息报送的重点,做到及时、准确、全面。四要创新工作机制,在提高工作效能上有成效。要坚持与时俱进,积极推动办文办会以及信息调研等机制创新,使办公室工作更加贴近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