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2017-01-26 11:16: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清醒认识反腐形势。准确把握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判断、总要求,准确把握今年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结合习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的重要指示,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好。二要严字当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压实压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深化纪检体制改革。三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文化自信,立规肃纪,扎紧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在“严、实、深、细”上下功夫;要指导好民主党派、工商联等相关单位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