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05 15:26:4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7月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努力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一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市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深入学、持久学,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动力,认真对照检查上半年各项工作目标,想方设法赶进度、补缺口,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持续转变作风,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市委统战部印发通知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