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长乐市委书记、市长同第十二届党外政协委员座谈

2017-01-05 14:12:4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3日下午,长乐市召开第十二届党外政协委员座谈会,长乐委书记许南吉、市长蔡劲松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及工商界政协委员共商长乐发展大计。

  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出谋献策,高度评价了市政府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百日攻坚、整治违建、移风易俗、生态建设、教育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令广大群众满意的成果。

  许南吉书记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希望委员们统一思想,集中精力,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围绕我市工作大局,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更加符合实际,决策更加科学民主,更好地体现全市人民的意愿,为加快推动长乐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