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长乐市领导看望港澳及侨界政协委员

2017-01-05 14:04:5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3日下午,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延建霖、陈增国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港澳及侨界政协委员,并与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长乐发展大计。

  许南吉书记与委员们热烈讨论。许南吉书记说,长乐一步一步地在全世界形成了非常有影响力的爱国爱乡华侨文化,各级党委政府将着力把家乡建设好,把侨眷利益维护好,把海内外沟通桥梁打造好,希望港澳及侨界委员们能多提宝贵意见,宣传家乡建设成果,共同建设沟通交流平台,尤其加强年轻人之间的交流,让家乡渊源意识长存心中。同时,许南吉书记还指出,移风易俗既是领导要求更是百姓呼声,党委政府不但带头表态,更在全社会发出倡议,不要让婚丧喜庆变成群众负担,演变成不正之风,希望海外乡亲能共同呼应、支持,多宣传海外好理念、好做法,让“长乐面子”变成“长乐慈善”,助力家乡移风易俗。

  港澳及侨界委员纷纷表示,回乡看到了家乡新面貌,对长乐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大家也会义不容辞地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