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长乐市委统战部组织港澳政协委员赴数字福建产业园考察

2017-01-03 16:47: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2日,长乐市委统战部组织港澳政协委员及列席政协会议的海外乡亲赴数字福建产业园进行招商考察,并举行新年座谈会。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长乐市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长乐市领导刘惠珍、林宇、林龙钗,市侨联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数字产业园的智慧中心、V R体验馆、长乐市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等地,并听取了关于数字产业园现在情况与未来发展的介绍。

  在随后举办的新年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讨论了长乐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并提出一些关于建设新长乐的建议。余岸明部长在会上指出: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的建设,欢迎侨胞对各个招商项目进行投资开发。各位侨胞要多为数字产业园做宣传,让更多海外人士了解到长乐的新产业,让更多高素质的海外人才加入到产业园的发展中,加快长乐的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