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赴马尾开展跟踪服务大企业活动

2016-12-30 16:04: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陈晔走访华映科技。

  12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率队,前往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铝瑞闽铝板带有限公司落实开展市领导跟踪服务100家大企业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给予解答。

  陈晔表示,跟踪服务企业,一方面是现场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相关政策,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另一方面也是再学习的过程,增进对高新技术企业的了解,提升服务企业的效率和水平。

  在现场座谈会上,华映科技负责人就提高外汇审批时效、提供能源及税收优惠政策、协调海关服务企业整并业务等方面提出了诉求,国脉科技负责人就建设物联网产业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陪同调研的市经信委、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耐心解答,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陈晔走访华映科技。

陈晔走访中铝瑞闽。

 

陈晔走访中铝瑞闽。

中铝瑞闽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