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走访福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2016-09-30 15:58:4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倪岳峰书记走访党派机关。

倪岳峰书记走访党派机关。

倪岳峰书记走访党派机关。

  9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走访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在走访民革、民盟、农工党、民建、致公党、台盟、九三学社、民进等市各民主党派时,倪岳峰指出,各民主党派精英荟萃,人才济济,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上发挥更大作用。

  在市工商联,倪岳峰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创新工作方式,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向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传递,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共享“五区叠加”战略机遇,扎实做好“回归工程”,促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回归落地。

  市领导陈晔、张忠,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郑建闽、陈奇、鄢萍、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