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走访调研福州市委统战部

2016-09-30 15:58:4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倪岳峰书记调研统战部。

倪岳峰书记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9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并与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座谈。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陈晔以及市委办公厅、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倪岳峰书记认真听取了陈晔部长关于近年来市委统战部工作情况的汇报。倪书记边听取汇报边认真询问,详细了解福州市华侨分布情况、党派成员发展情况等。

  倪书记指出,福州统战工作的先天条件非常好,近年来,市委统战部在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促进民族和谐发展、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统战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发挥优势,凝心聚力,确保“五大关系”和谐发展,积极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一要高标准严要求,挖掘统战工作潜力,创新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二要汇聚力量提升服务,找准工作切入点,投身经济主战场。三要开拓思路,发挥特殊优势,为实现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陈晔部长表示,市委统战部要加压奋进落实好倪书记的指示。要站位全局,服务中心,以为求位,争当建设者。要更新观念,发挥优势,联谊招商并举,争取大项目。要立足本职,创新举措,打造品牌,争做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