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负责人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6-12-26 15:52:3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

  根据《2016年度福州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方案》要求,1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征求意见座谈会,民革市委、民盟市委、农工党市委、民建市委、致公党市委、台盟市委、九三学社市委、民进市委,市工商联、侨联、台联、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对于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切实加强同民主党派的亲密合作,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群团干部交流任职力度,加强民主党派履职保障机制,完善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整合五侨部门资源形成合力服务好侨务作用等11个方面提出的具体的工作建议,并整理上报市委、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