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八个民主党派福州市委员会共同倡议做“绿化福州”的倡导者、实践者、守护者、建言者

2016-11-12 15:44: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1月12日,为响应福州市委、市政府“全民动员、绿化福州”的号召,八个民主党派向福州市统一战线全体成员发出倡议:做“绿化福州”的倡导者、实践者、守护者、建言者,推动我市绿化全面升级,为建设新福州增光添彩。

  一是马上行动,争当“全民动员、绿化福州”的倡导者。牢固树立“绿化福州”理念,以主人翁姿态踊跃投身到活动中,积极学习绿化科普知识,全面了解《福州市城区绿化提升实施方案》,向群众广泛宣传。

  二是真抓实干,争当“全民动员、绿化福州”的实践者。主动参加各种义务植树和造林绿化活动,积极参与具有统一战线特色的种养“同心林”、“同心树”和“千企种万树”活动,通过“互赠绿植”、“以绿养绿”、“垂直挂绿”、“认养树木”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加绿量,提升绿质。

  三是勇于担当,争当“全民动员、绿化福州”的守护者。广泛开展“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活动,争当绿色文明使者,保护身边绿化成果。坚决制止破坏生态绿化的不法行为和不文明行为。

  四是发挥优势,争当“全民动员、绿化福州”的建言者。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专家学者深入一线调研城区生态和人居环境,为绿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技术指导,为“绿化福州”提供广泛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