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5-26 10:32:3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近期,农工党福州市委会结合常委会议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澄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常委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潘俏黎传达了全国、省“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林澄做部署讲话,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学思践悟中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工党福州市各级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基础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薪火相传中确保新时代新征程多党合作事业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

  二要强化履职实效,在学用贯通中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福州市农工党党员要紧扣“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锚定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等主要任务,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有效性、建言咨政实效性、社会服务深入性,实现调研成果高质量转化,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在领学促学中有力汇聚主题教育的推进合力。福州市各级组织要结合中央及省市的动员部署会精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以“关键少数”的领学、促学、督学带动“绝大多数”的学习成效;要注重总结提升,创新载体形式,充分发挥专委会、基层组织、党员之家作用,多层次、多面向丰富主题教育形式;要打造学习阵地,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进展成效、特色做法。

  (来源:农工党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