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主委会议

2023-05-20 11:09:4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5月18日上午,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澄主持召开农工党福州市委会2023年第三次主委会议。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主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走访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周祖翼署名文章《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等相关内容,审议通过了《机关公文处理制度》以及2023年骨干党员履职培训班、新党员培训班、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方案,研究了2022年社情民意信息稿酬发放、宣传评选表彰、新党员发展任务分解、机关阅览室建设等问题,会议还听取相关课题组赴广东、海南、江苏等地调研情况的汇报,对农工党市委会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主委会议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潘俏黎、杨东林、刘碧芳、易汀宜、黄敏出席会议。

  (来源:农工党市委会)